IMG_0266  

 

    在下了一陣子的雨滴,終於重現光明了,就有如心情一般開朗了起來

 

IMG_0267

  

  來福舒服的曬著太陽: 『葛葛你要振作起來拉!!』

   

恩!!我要努力工作!!!只有忙碌的工作能讓我真正忘記那些不開心的事情!!!

 

IMG_0202

  不銹鋼亮面採光罩 架構40*80  38*38  厚度1.2(實厚)亮晶晶的、亮面不鏽鋼管製成滿焊成型。

IMG_0210IMG_0208

 

  板材使用:台泥廠牌3mm 顆粒狀透明pc板,顆粒型比起全透明有隱密性。

 

 pc板: 優點  初期5~10年很耐用  富有彈性  阻熱效果比起玻璃好些。

 

    缺點: 隨著時間 韌性會慢慢減退,以致於硬化脆,所以都建議顧客要至少3mm才夠噢。

以下台泥(複製)簡介:

 

台泥牌

近年台泥品牌為台灣公認最為優良的PC板,經久耐用,相較一般PC板不易因時間長久後而黃化、變脆,一般而言,可以維持十年以上,台泥品牌又可詳細分為台泥柔光板、含UV層的板、不含UV層的台泥威力、及特殊用途如廣告用板的細顆粒板等。台泥牌的PC板顏色較為明亮、清澈,也不會有色差問題。

台泥品牌PC耐力板為全國第一家通過國內外ISO-9002及CNS正字標記認證產品,並於1997年榮獲國家建築及建材金球獎,保證耐用15~20年。

台泥柔光板為近年來台泥新研發的耐力板,該板經台泥研發多年後改善固有傳統PC板的常見缺點,諸如光線太強、太熱等,柔光板可以有效隔絕紫外線,並因其材料內添加特殊原料,使其能將光線加以擴散柔和,並反射部分陽光,因此能降低室內因陽光直射所造成的溫度上升,對於炎炎夏日下,PC板採光棚內溫度過高的現象,有大幅改善,並因其柔和光源的作用,將日光均勻分散在整塊柔光板上,均勻採光,使在採光棚下的人能舒適的待在大太陽底下。柔光板目前價格與台泥UV板相當,但其規格僅有厚度2.7mm綠色顆粒,寬度則與一般規格同。該產品附五年不黃化保證書。

台泥UV板為台泥系列的極優產品,該產品因其製程及原料品質均遠高於市售一般的PC板,台泥系列的PC板均使用西德的機器壓擠製成,並使用德國進口的全新原料,不參雜回收的廢料,故品質遠高於一般PC板,該PC板無論硬度、韌性、抗壓力各項屬性均有優越的性能表現,故台泥PC板不會有破板、黃化等問題,而台泥UV板添加了UV層,能去除紫外線,使在室內的人不會受到紫外線的危害,並因其UV製程,降低黃化發生的機率。

台泥威力板則為台泥系列中相對便宜的板,承襲台泥牌一慣的優越品質,但該板未添加UV層製程,故售價較為便宜,而台泥威力板亦使用全新原料製成,故其品質亦十分優良。

 

IMG_0209IMG_0252

 

結構上吃周邊牆面,並且最主要還做一個架子,位在牆面上搭載施重。會隨氣流自動轉動通風球,這可減少熱天氣時的悶熱。

 水槽也是全不鏽鋼製成,不用擔心日後因繡蝕必須更換。

 

IMG_0244IMG_0247

 

  打系立康、溫柔的搓揉它、別小看"搓揉"很重要的噢!!只為了確實的防水作用。

 

IMG_0250

 

快速的轉動吧~~~~通風球~~~~~~!!!!!!把不愉快通通拋開~~

 

IMG_0251

 

  終於完成囉~~ya

 

  

 

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鐵工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