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銹鋼箱體  滿焊製作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謂.... 粒粒皆辛苦吶.....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 焊道經由 砂輪機,把粒粒皆辛苦給拋除,拋磨處理成一體

 

         接著先做清洗的動作

 

 

  裡裡外外焊接斑黃處,給他來個清潔溜溜

 

      我洗我洗~~~~~我洗洗洗~

 

        我刷我刷~~我拼命刷~~~

 

 

     接著兩台貨車緊接著輪流開來工廠,實施焊接以及螺絲固定、箱體安裝,螺絲處務必使用(史普另)外舌鎖緊

 

        以避免車子長久的晃動,造成螺絲鬆脫的現象噢

 

 

 

      焊接時、務必要把貨車電池先給拔除,才可以焊接噢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完成囉        來福在一旁很開心的樣子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鐵工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