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0053IMAG0064  

    (以後拍攝上清楚些了,用了3年的I phone4換了)

此桌面長度夠,但因為寬度稍窄,又是重量型桌板(10公分厚度),強化他的形式可以(倒)梯型的形式,加上扁管的穩定度非常強。

     造型上也很漂亮喔~

        扁管型(重量型桌板)可不鎖,但建議....桌板底下墊上可以止滑的墊片,可減少因人為刻意施力、而稍稍移位的桌板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 桌腳的拋磨.....我的堅持....,看不到悍道的桌腳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 因此次剛好接到兩主宜蘭的桌腳,之後順道旅遊一番IMAG0067

 

  讓我看到了丟丟公園的鋼構,讓我嘆為觀止.....甚至不捨離去.......想在多看幾眼.....
 
    心理在想: 『 我何時能變成這麼偉大的鐵工呢????我做的東西還只能稱的上「認真」而非「高手」』

沒關係!!給我時間!!我可以的!!IMAG0073_1

   恩???來福....來福怎麼來了!!!!!!(驚!!)  呵呵....其實他不是來福啦~   我po fb(這張照片)還有朋友誤以為我帶著來福、運送+出遊之旅.....
 
     我玩笑著:  「因為高乘載限制.....要多載ㄡ......」

IMAG0082
  然後去了兩處海邊.......
   這一處海岸我默默的看著....拿著手機拍攝著.....拍打的、美麗的岸
  
    雖有種美麗的心情,卻無從分享的感慨

 
    IMAG0092

 

也去了另一個海攤.......記得是『玻璃海灘』沙灘上不少的、各種顏色的石頭....
 
    (忽略在一旁成堆的垃圾....還算挺美的...呵呵....)

    然後看著另一個海岸,帶著另一個心情、把心情調適好了.....然後塞著雪隧....回程........恩!!!!

 

※訂製桌腳須知      詢問前請先收看此篇連結


  
    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鐵工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