噢~終於下班回到家了,睽違以久的門終於到了安裝那一天。

 

關於門片施工方面,大多同業是採用對接方式,而我門是使用穿梭方式,

 

穿梭方式的門絕對比對接方式來的堅固,處理方式很耗工,因為拋磨

 

 等於直立門管與橫向門管是穿梭方式,然後施以ㄇ字滿焊拋磨,

 

    磨到看不到焊道,並且砂面要如當初一般。

 

 

我就是喜歡這樣看不到焊道的感覺

 

 

採用吊軌方式

 

而此門是用百葉造型,也是一樣簡單俐落。

 

 

 

 

完成囉

 

((此門還要等待玻璃師傅安裝玻璃))

 

簡單大方!!堅固實用!!

 

 

OS:恩???怎麼煙霧瀰漫!!抱歉!!拍攝時候正優游的來一根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還有另一片小門,一樣是採用穿梭方式施工

 

然後比較特別的是這片紗門

 

這是門框 恩??門框???很醜是吧~

 

好!!看我的!!!拋拋拋

 

 

 

 

 

恩??這樣還可以吧,奇怪???有切痕??用手摸起來卻是平整的!!??

 

而砂紋的跑向卻還是沿著各支管在跑、有交接

 

大多施工方式皆是採切45度,燒焊立面而已,

 

我卻是切角處(正面)、還有立面滿悍,然後拋磨致平整,個人覺得這樣比較美

 

 

而穿梭管,我採用藏焊點方式

 

 

完成 紗門!!

 

 

打開後~裡面的防盜門

 

參考看看吧謝謝噢

 

 

其實此門片樣式很普通,重點只是凸顯小弟對小地方的處理,謝謝大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鐵工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