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次是H型鋼的梁柱結構

 

副料為C型鋼

 

 

上方C型鋼骨架也是用螺絲固定

 

定寸尺時候就必須要抓準,不然就前功盡棄了...

 

我告訴自己,工作要一次比一次認真仔細

 

因為在骨架搭好,就像是活招牌

 

果然...隔壁鄰居在骨架搭好後跑來索取名片

 

看著用心搭好的骨架,心情挺愉快的~

 

〈各種角度拍攝骨架〉

 

【向內對邊拍攝】

 

 

【正面向外拍攝】

 

 

【另一頭對角拍攝】

 

 

【隔壁拍攝側面骨架】

 

 

 

 

樓下【正面拍攝骨架】

 

待續....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開始蓋板的工作,辛苦了 ! 師傅們 !!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屋頂板材】

 

  屋頂使用四合一雙鋼板  琉璃瓦型  (盛餘品牌)

 

 

【側面用料】

 

使用(盛餘品牌)浪板

 

 

 

   那.... 為何使用(盛餘)品牌呢??

 

    因為  此品牌的板材耐用,是業界公認好板材!!

 

 

 【前後用料】

 

採用裝潢板施工

 

      有多種選擇搭配

 

       讓年代久遠,需要做頂樓防水的鐵屋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也可以變的美美的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不再淪為  頂樓怪物  破壞市容

 

正確的收尾折板,+上係利康確實打上

 

 

【屋頂琉璃瓦造型】

 

 

 

 

【後方一景】

 

如何??有沒有水噹噹??

 

 在此處包含頂樓牆面‧也鎖上裝潢板

 

    

 

     防水!! 又美觀 !!

 

     

 

這樣....

 

有沒有很像小木屋呢??

 

  前後方的窗處,還+上可愛的雨遮

 

 

       前後水槽‧也跟一般不同,是使用藝術水槽噢,水啦 !!

 

 

 

【正面3向拍攝】

 

這樣子的鐵屋...

 

   有沒有水水呢???

 

 

 

最後謝謝師傅們的辛苦

 

   還有 謝謝業主的支持噢 !! 

 

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 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離開我的城市 離開我的世界 離開我的面具

 

離開我的懦弱 離開我的自己 離開我的害怕

 

離開留下眼淚我也不在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鐵工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