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原台面】

 

這次攤販找我要做玻璃櫥

 

  很簡單,但是自己沒真正去做過這種東西

 

  所以來說 這是一種挑戰

 

 客戶問我:你做過嗎??? 小郭:沒有欸~不過我會想看看噢

 

到底憑著我的腦袋可以想出什麼阿???............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 

 

結果還真的想不出來

 

 

於是.....小郭在一陣子的時間,只要吃消夜、就會到處找攤販去參考

 

OS: 感覺這陣子胖了不少呢

 

直到遇到類似的軌道,於是我給他加了些變化

 

需要跑軌道是吧???那試試看這種軌道呢???

 

    他本身是有些傾斜的噢~

 

 

   此處是整排的焊道(拋磨),雖然是遮板而已...

 

不過我就是喜歡東西漂亮的感覺

 

 

芝麻開門~~~

 

 

芝麻關門~~~~

 

 

 

YES!! 成功了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鐵工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